close
這跟刺說是數學,並不過份,相反地...很貼切!!
"數學"從小就一直是我所有學科中最爛的!!
也有過拼命想救他、努力去喜歡他的曾經...但都落的失敗的下場
也許從頭到尾我都對他沒信心,到現在高中了依然如此,但竟然有下滑的趨勢!?今天拖著疲憊的身子一進門,便受媽媽突如其來的謾罵而影響了心情!!一時之間,我覺得他根本瘋了。居然要我‧‧‧停掉在葛洛莉的英文以及才剛起步的美術!!而...為的是"數學"我很清楚他對我的成績很不滿,費了許多唇舌在解釋"國中"跟"高中"的不同。國中是就近讀阿,可是高中是用考的,每個人實力都差不多呀!他又怎麼能要求我這一個平凡的人像以前一樣名列前矛?為什麼他就是不懂?我累了...不想在多做說明。只是,數學是我自己的,我最清楚我自己呀!救不起來了...既然如此,我該為"數學"而放棄英文和美術嗎?再說...如果補習真的是萬能,那位什麼每個人的成績都不是100?沒補習的又怎麼有機測300?真是無理頭!漸漸地‧‧‧我失控了!淚如雨下,伴隨著哭聲,連同這幾日來的不快一同宣洩!哭聲之大,把自己也給嚇著了!曾經也有許多流淚的經驗,但卻沒有一次像今天這樣阿!從小到大...沒過問過我的課業的父母,如今一連串的責備,讓我覺得委屈= =+刻在頸上的痕,隱隱作痛,可遠遠不及心中汨汨滴落的血聲...我能喊痛嗎?不可以,因為我答應過你要堅強的!今天撒了個謊...我說傷痕是被狗狗抓的= =+因為我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