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球、夜唱、永和豆漿
加起來就等於 累癱!



我以為自己很強 很有力

可是我這次真的快被操到沒力

17圈阿!!!還有折返 上下樓梯、仰臥起坐跟大字跳

衣服整個濕了不說 還沾上噁心的沙子



八點多的車 我一個人要搭

時間滴答的走 我衝回房間趕緊換了衣服就走

等來的是要付費的車(跟他說我只有鈔票 他還放我到便利商店換 = =整車只有我一個!)


高雄火車站 我來了 其實我不知道哪裡是目的地

只好上車的時候偷偷聽別人說要到哪裡


穿的是牛仔裙

給三號床位的男友載到緣園...我第一次測坐...

整個速度飆超快 已經挑標籤有主人的人我又不能抱...

只好用單手死命的抓著機車屁股 喔 我的手快斷

眼神一路呆滯 我覺得我神金塊要緊繃到斷裂


緣園這家餐廳看起來很詩情

東西很好吃

愛河繞一圈

琇媛來接我

神采飛揚我來了

小巨沒接電話 於是我跟服務生這樣說"剛剛有沒有一群超大團來過" 這樣方便多= =

原來真的有特大號包廂 麥克風七之嫌太多

一走進去 就有人像喝太多一般 踢掉鞋子 丟掉面子 開始high

我以為等到她們累了 就可以唱

誰知道歌一首接一首 沒完

我只能撿別人點的來唱

七色燈光 旋轉

歌聲撼動 狂high

太陽初升 破曉

聲勢浩大 路霸

永和豆漿 早餐

大家累癱 回家





有人說 去唱歌可以見識很多

我覺得我的收穫也不少


p.s傅群仁 我跟阿毛都被你感化了,一條標是很清楚的建議售價10元的口香糖,你買了兩條五十不用找

所以我們也跟進了(一條一思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