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甲班今天要夜唱
乙班室友陪男友
剩我一個孤伶伶


晚上要睡哪好?我一補眠起來就煩惱

一個人打發時間很無趣

於是答應出去遊夜市



某水果先生是司機

他老婆好大之害我每次上去都好費力!

速度好快風好大

這時候就想到早上唱的"軋車"



花園夜市真的讓人開眼界

車水馬龍人好多

擠沙丁魚似的 我還被阿罵用屁股頂好擠下

一直遇到 古代牧羊犬 好想摸 但是他主人眼神好可怕

沒想到 某水果 人長這麼大之 居然怕XX 羞羞



下一站是新光三越

喔我覺得 服經系的頭銜好像一點都不亮

連 兩種鱷魚都不知道要怎麼分= =



電影電影電影

海角海角海角

說道電影 最近最夯的就屬海角了

我們要支持國片!

已經接近午夜 人潮還是這麼鼎沸

尤其是 海角的票不是銷售一空就是只剩最前排

繞了好多家 最後還是回到 某基督教堂前

裡面的人大概覺得很無言 怎麼我們一直來來回回


最後決定在華納 這地毯的觸感就跟台北的一樣

午夜零點四十分 (好像)

先到漆黑的道路邊坐

玩什麼五 十 十五 拜託 都把我這"海帶拳公主"給踢下寶座了= = 人老了反應真的變遲鈍了嗎?!


電影放映 笑哈哈

只是有一聲笑聲卻是從後方傳來 ...問題是 我們坐的就是最後一排了...

事實到底是怎樣 總是說不準

不能說海角很好看 不過真的很好笑

尤其是幾句經典台詞 很難忘



出場已經是三點

某水果說要去安平古堡 不過我好像只看見一片荒涼 還有鹹孜孜的海

都說是本地人 感覺好像長長走錯路 ?! 噓!


打到回府 好一段山路

霧氣濃重 但天空好美 星羅棋布 果然是山區無污染的好處

桃園哪裡看的到這麼多顆星?

鬼故事聽的太多 神經一路上都在緊繃

路燈幾盞沒開 還好

但起霧 帶速度 還有山區 天好冷

屁屁ㄘㄨㄚˋ 牙齒都想 ㄎㄚㄎㄚㄎㄚ

突然衝出的野貓 整個就太誇張

一定有發出什麼叫聲 還好沒什麼發生



永和豆漿 昨天早晨也是這樣喝

冰冰涼涼 透到骨子裡

後勁猶在 害我 偷混去 X宿 時 又累又冷整個很落魄



睡覺時間是四點多快五點?!

這床好高級 睡的好舒服 好像連拔河跟系排被操的痠痛都好一點了

只是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我的室友怎麼好像忘記我一樣= =

你們是到家了還是怎樣 我有點擔心




下午去吃的算是中餐嗎? 不過顧著聊天的我一點胃口也沒有

昨天花園沒見到面 今天滷肉飯倒是碰見

嘰嘰喳喳 嘰嘰喳喳

下次我一定也要跟到你們

什麼XXX XXX 跟XXX的意思我一定要懂!





回到學校

不知道怎麼的

我說不上來

很怪



特別的經驗 有了一點就夠

什麼奇怪 都放給他不奇怪






另外 什麼二跟六 的 意味著什麼 ?




巧合 感覺今早跟昨晚 遇見太多

有好的 有壞的 就像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