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一個人搭乘捷運
這是第一次唷



好加在我有過人的資質

一講我就會

自己對著地圖摸摸索索

在不然還有偷偷跟再同路人的後面(從對話中得知他們的目的地)



於是我提早到達

還做了問卷 發問卷的跟我聊天

透過他我知道我的系主任有個外號叫做"葡萄王"= =因為喜歡紫色

連頭髮都是紫色的(阿罵級的人物喔)

然後也順利的跟一群吊帶褲裝的學姊和同學們相認了

(不是我在說 怎麼"真正"穿吊帶褲的沒幾個阿?)



人好多喔 還有家長陪同的

到了小咖啡館 人生地不熟的

又有滿腹的疑問

好險我從小就養成 舉手發問的習慣!

也替大家解答了不少問題吧?!

像是要不要自己準備吹風機之類的



玩小遊戲

哇哈哈哈

我好厲害 連"九局下半一比零"這種東西 只靠英文提示都想的出來XD

(中華隊 爭氣一點阿阿阿!!!)

ㄎㄧㄥ 控 ㄎㄧㄤ 控 也拿下我們這桌的第一名

被派去 跟其他桌代表玩海帶拳

耶耶 真僥倖又贏了 !!!


回家之時

下雨了




不過這段雨中路途

也讓我認識同來自桃園的朋友!!


一起回桃園的電車上

卡在板橋站超過一小時吧

慢死了 也不知道是沒電了還是怎樣

人又爆多的




七點半 我終於趕上打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