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樣米養百樣人

這句話果然不錯


以前的生活圈只限於學校

所見的人不是同學就是老師

其中就有很多個性不一的

但是比較沒有像社會上一樣




在店裡

來的客人形形色色



當客人還沒踏進店裡

兩位跟我同是外場服務生的人就說等等近來的給我帶

感覺起來接下來要進來的好像是什麼細菌般

令他們不想沾染

我一臉的莫名奇妙 很想知道到底是什麼樣的客人會讓他們露出那種表情

在他們上位坐定 後

我知道了...


客人 需要什麼湯底

老男:幫我點(跟他兒子說)

我想說去開個冷氣

老男:我很冷耶 我識相的關掉

老男:(跟他兒子說)我不怎麼餓耶 你吃就好

兒子:你快點點辣

老男:阿你們這樣做一個小時多少?

我:100

老男:你多大阿?

我:高中畢業

老男:好可惜,在小一點我就介紹我兒子給你當男朋友

我:...(心理OS:拜託 也不看看你兒子怎麼樣 你以為年紀差相仿我什麼都好喔?)

老男:哪個高中阿?

我:南崁高中

老男跟他兒子:挖~

我:...(心裡OS:還好而已吧?!要是聽到武陵你們不就昏過去了)

老男:你學姐耶

我:請問可以點餐了嗎?(心裡OS:我可不記得在學校看過這副長相的你兒子)

反正老投很輕浮 連我上菜都還噁心巴拉的說小心燙到(X的我根本沒碰到他鍋子阿一直問我會不會痛)

然後他們一家關係真奇怪

恩 真奇怪



另一家人著實令我們開了眼界

而且由心底邊由衷的佩服著


非常有規矩

一般人吃火鍋都馬把湯汁濺到桌子上、桌紙上等等

一般人吃火鍋都馬把蛤犡殼、蝦子殼等等的垃圾堆積在桌紙上

一般人吃火鍋都馬把剩下來的東西、碗筷等等留給服務生清理

這家人真的不一樣

湯汁有濺出來但只限於鍋子旁邊一點點

把垃圾全都丟到垃圾桶裡了不說 還主動把碗筷疊好

再來就是把桌紙對折

把髒的那一面折進去

從來沒遇過這麼好收的桌子過





11點才下班

還稍微算了一下打卡單

他們說第一個月要自己先算算薪水

哀 有些尷尬的點 希望她可以慷慨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