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到現在也快一個月了



和大家也都弄熟了

除去了某些癥結

大致上都算是祥和

老闆娘也對我們很好

沒什麼有錢人家的架子



像今天我特別早去

其實是在盧妹妹打工的漫畫店裡憋了好久的尿

一到店裡 隨意打個招呼就衝向廁所

後來當跑腿小妹 買了鹽酥雞和餅乾 (跑馬缺貨!)


到店裡 和平常一樣和新來的姐姐閒話家常

說著說著就比起腕力...

我居然贏了= =

論身高 論年紀 論長相 論好多好多

我根本都比較像是嫩嫩軍團成員之ㄧ

不過我居然贏了= =

一定是姊姊沒什麼認真吧


事後開始忙碌 肌肉的地方還真痠= =

我看是我太少去活動那裡了

蝴蝶袖....不知道幾層肥油堆的





終於 慢慢體會到

那種捨不得離職的感覺




牽絆飾一種緣

而緣分 很難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