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一分鐘差很多




我在拿到薪水袋

看了幾眼打卡單以後

心情由置身於雲端再狠狠的墜落谷底

那種感覺 真的很難以言喻



想想自己

真的是很努力的在工作

有時候做太晚 自己也很累

來接我的爸媽偶爾還會唸唸唸

因為他們也有上班 晚上很累了 想睡 卻還是要等著我下班

我什麼話也沒有說 我知道他們很辛苦




59分的卡

老闆全部都只算半個小時的錢

只差一分鐘呀

我到底白做了幾個29分鐘呢?

心裡有些委屈




誰說 一分之差要問 趕不上火車的人

問拿時薪的工讀生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