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代班
很早起


匆匆趕到店裡

沒想到店門還沒開

就跟新來的姊姊一起等



早上有點像隻無頭蒼蠅般無措

把昨晚收進冰箱的東西一一準備齊全

一邊分心擔心有客人突然衝進來

送貨的頻頻來

害我最後分不清到底是送貨的還是客人



其他時間真的好閑

裡面內場的收菜洗菜又排菜

忙的不亦樂乎

我說我也要忙

沒事作實在很無聊

最後我還去擦大門...


午餐兩點多吃

很飽足

聊天也很夠

原來大陸新娘要嫁來台灣需要經過重重關卡



今天大家都很衰

先是某姊姊被蝦子刺到 要打烊時還滑倒

另一個姊姊切菜不小心劃到手指 打烊時被刊版敲到投 (還是長了痘痘的地方)

我算是最幸運的了 只是常常撞到桌腳...



今天第一次幫客人買單

好緊張

計算機還突然秀斗

還好我隨身攜帶手機




今天蠻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