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A說要來捧場
帶他的朋友


還要求我綁兩支辮子

可惜我的頭髮長短不一綁不起來

退而求其次綁兩磋

這麼長的頭髮還沒綁過兩磋

怪難為情的

沒想到一進門 老闆娘就說我好可愛XD ((羞



六點多 人來了

才兩個阿 我以為會一堆

小A朋友真有錢 點霜降咧..


冰淇淋真的很高級對吧?!

高級到我們都不能吃 只能吃剩下的

有人真厚臉皮吃了三支 不知道幾球

那個冰淇淋杯座餅乾 熱量很高 居然說他沒差?! 真XX的

老闆娘問起小A

我說 他說冰淇淋很好吃 老闆娘有點失望的說 沒說火鍋好吃阿?

小A說 火鍋 也不錯 很乾淨(每天清當然乾淨阿,我只知道肉真的不錯 我吃便宜的)



外場今天只有我一個人

還好客人都集中在七點多

不像上禮拜 都在10點多來...

所以蠻早下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