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工作賺錢很辛苦
那是真的
一個晚上頂多400-500


而且不能坐 只能站

腿痠的要命 連膝蓋都會發抖了

嚴重的話屁股上那條筋還會一抽一抽的



那些我都可以忍受

只是...

我的小腿

本來就有豬跁的稱號

這樣站下來

只怕我連短褲都穿不得

拜託拜託不要變粗= =

拜託拜託不要長肌肉= =

我都有很努力抽時間抬腿的

整個外場

大概只有我有這種反腦

因為...

其他服務生每個都受的要命

好羨慕...



夏天就是要穿短褲阿!!!

我不想把薪水 砸在買新長褲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