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台餅乾販賣機
心機果然很重!


我想買您可吞的時候
他暗暗的沒有燈
讓我跟蔡逸騏都以為他在休息不做生意

可是我有看到其他人在買

所以隔天又跟蔡逸騏去了

您可吞的代號打好
他動了一下
用英文字跟我說"thank you"
東西卻沒出來!

好樣的,吃我錢?!

蔡逸騏人真好幫又我投了一次

您可吞 好好吃唷=ˇ=

(註:您可吞是糖果,咬起來像可香糖但是可以吞)

我猜一定是那個販賣機的主人交他的
(應該是少放一格吧...)

煩耶= =之前偷挖前的不是我阿(雖然我也有分一杯羹辣)
我得到報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