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了,但下禮拜還有一ㄊㄨㄚ
這次是第一次的指考形式
倒扣到要脫褲子!!


數學,國文,英文
三大主科居然是第一天考耶
一科80分鐘

數學嫌時間太長
我大概睡了有一小時之多吧!
都不會又不敢亂猜~"~
套花花說的話:考數學連一點筆聲都聽不到
那是因為大家都在睡覺辣XD
PS.蔡逸騏 這可怕的傢伙!數學高的嚇人!

國文跟英文嫌太短(作文都寫的好急阿)
國文好後悔有議題沒有寫,我對的說=..=
都是多選錯太多了,不然我會很驕傲
作文,絞盡腦汁!
他要我們寫一句好話,我寫的是某漫畫裡的一句話
怕老師們沒聽過還特地寫了出處...應該可以吧?!
作文《追求》好抽象...我有記得寫夸父=ˇ=可是好多字都忘記怎麼寫...

英文呢,比上次好太多了!
但是綜合測驗的答對率真的超級低阿!!
我整格好像黃蜂過境一樣...
紅筆掃千金,不過還好還過得去!
句子翻譯...我居然會忘記"原因"怎麼寫..."reason"這麼簡單...
作文題目是 逛書店...
我哈利波特一路到底咧= ="
題目拼錯好機車..展覽>Exhibition
我跟蔡逸騏都拼成Exhabition...重點是我剛開始是對的!
整篇裡我寫了大概三個吧...

隔一天的歷史跟地裡

歷史的事件怎麼這麼多阿
以前的日本好壞,一直攻擊中國
害我把事件都搞混了...
還有2選一的通通都錯...
分數都所剩無幾了你還要跟我A,搶劫阿=口=
以後歷史要聰明點
不會就別勉強!千望不要小聰明

地理呢
我完全沒有看...
沒想到竟然是所有裡面最高分
(國文跟英文還沒家手寫辣)
整個跌破眼鏡




算成績了
阿德寫的數乙考卷根本可以當作解答本...
自然組的他們好像覺得很簡單...

倒扣的分數好難算

幾乎一題都是2.7




拜託不要再跟我搶分數了!!



沒關係...我明天二月只需要考學測
一次OK
指考誰管你,一邊涼快去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