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次在南中的運動會唷
一大早冷風颼颼
看來看去好像沒多少人穿短褲
雖然很冷,看上去很蠢
還是絕得用動會就是要穿短褲才有感覺!

進場前的排隊是聊天拍照還有到處看看人時間=ˇ="
學弟妹對運動會的熱情
看在我們眼裡只覺得超過
我們想以後他們會絕得自己很誇張
因為到三年級就不會有那種想打扮的熱情= ="

到操場只覺得無趣
想到要聽完校長還有什麼介紹來賓,跟他們的致辭
每年還不是都一樣的話
但我們卻聽了好幾年!!
無聊的我們在聖火燃起採砲放完後
馬上趁女教不注意時跑去廁所了
順便照鏡子跟聊天直到他們退場

花花馬上帶淑麗回家去帶小新來

操場上聚集了很多人
去湊一湊熱鬧
發現現在的中年媽媽很流行
還知道露一截肚肚
在站上操場上大跳蔡依琳的MR.Q
校長很專注在其中的樣子= =+
看他在司令台上正中央用雙手支著下顎
眼睛都沒從媽媽們身上移開過
可以想像的到為什麼校長會請他們表演

緊接著100公呎的比賽就要開始了
我們班兩個女生都近決賽呢!
雅婷耶!宛萱耶!
跟羽薇從國一男生開始跑就到終點觀戰到最後
才發現他們倆個同一組跑要怎麼加油
本來分好誰喊誰
但人來了以後根本忘記了只管叫!
耶耶,第2跟第3(那個第一的真的是什麼裝醬油的!看不出來= =")

200我們也有榮譽同學兩個女生
維妮不是蓋的
又平雖然你沒得明但真是太了不起了!(拍

然後看拔河賽
三班嘿咻嘿咻嘿咻!
三班好像贏的很輕鬆耶= =
又來了,又要把獎牌錦旗包辦回家的三班 = =
根本就是體育班!!
不過今年我們很棒(留到後面在說有多棒!)

接下來的時段很空
乾脆就到休息區的排球場打球了
然後也去跟三班的人打了一下籃球
(死泰勞你很機車!故意假裝很不會打只會傳球,其實後來還不是一直自幹!!!我整個就像在被整的阿,投了三顆球都不算分=..=你們是壞胚子!)

早上行程就這樣
中午的午餐以為是雞排原來是大之炸雞腿(油都滴到我腿上了= =)
茶葉蛋味道還可以
御飯糰帶回家去了
玫瑰奶茶被我弟偷喝掉
還好我有盧妹妹買給我的珍珠奶茶(你來看我好感動唷>"<你姐姐要上課真的很DOWN.)謝謝>"<
官澤廷,小學到現在還有聯絡的朋友也特地來找我,很感動辣!不過你話真多= =+

花花家的小新露面了
整個好大之= =
抱起來更不得了,本來想把它拋到空中
但我發現我做不到...有五公斤這麼重是吧...
我家的貓7公斤辣...但狗狗才3公斤不到吧...

小心是馬爾濟斯混西施
我家是純馬爾濟斯
兩支體型上...有點差異= =
為什麼小新長的這麼大之(長度)
臉也好大一個
腳腳的肉肉也好多
花花家媽媽還是哥哥怎麼養的呀...
小新真好不會亂叫亂咬人,代來大家一直說好可愛
我家仔仔會叫會咬人,所以都不能帶出來,仔仔也想要被說可愛辣!
官澤廷家的狗狗也來了
同樣是西施混馬爾濟斯
體型卻比純馬爾濟斯的仔仔小上許多= = ...
真的也太小了吧...不過比仔仔重一點.眼睛大的嚇人.
小新開始威風了,聽見他宏亮的叫聲,小隻狗怕怕了

大隊接力最後的重頭好戲
我代替花花抱住小新還有包一個包包
原本一切都很順利的
直到有人按加油的喇巴?!
小新嚇到一直不安分的扭動想掙脫
他真的很重= =
花花的肌肉原來都是這樣練來的.


阿阿阿,加油!!!
二年級的比賽整個很扯
體育班跟音樂美術班同組跑
到追社會組整整一圈多
倒追音樂班兩圈多很多
還有個人單項也是
都給體育班表演就好了阿
這屆二年級體育班真的好快= =


換我們...位啥我們要被併到第一組跟自然組跑阿
第六道這麼外面很難跑耶
不知道怎麼搞的好多男生在同樣的地方都翻圈滾地的跌倒
其中有一個掉了眼鏡根棒子只撿了棒子就繼續衝
後來的選手沒一個踩到他眼鏡,直到位於最後方的我們班ICE
採下去= ="可憐的眼鏡...


後來是第四名!!!


集合,準備頒獎
我們今年是怎麼了?
來了個羽薇就不得了!
稱霸整個社會組辣!

田賽,競賽總錦標都第三
大隊接力第四(體育班不算)
男生拔河第四
趣味競賽第一!

哈!
我的超高超投球技巧貢獻了五顆球耶!
好開心
我上台去領獎!

還有三班的菜尾妻
後面的來賓就說 怎麼來頒獎的三丟這麼矮阿..
我們得獎很開心,就暫且不計較了= ="

五面錦旗!
都不一樣顏色耶!

我們好厲害!

花花載我回家
還看了仔仔
今天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