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果然是這塊料




在下午第七節
外頭有雨


我們在室內的高中部(以前小學部的)活動中心
因為太小了所以要分兩批比賽(班數都這麼少了...)

居然還不准班上同學一起來加油!
難道我們趣味競賽就只能默默進行嗎?
這樣子多無趣= ="

所謂的趣味就是要大家一起共襄盛舉碼!
雖然不是全班的人都下去參加,但是大家都要在才好玩呀
又不是個人單項那種的...

後來一班一班的湧進來了(大家還是都來了馬)
雖然真的有點擠
但是氣氛好HIGH阿!!

比賽的規則是
拿著一隻羽毛球拍上面放五顆乒乓球
繞過重重阻礙還要踏上某塊墊子

來到一條黃線前停下來將乒乓球投入前方有點遠的垃圾桶裡
比球數
投球有三種方式
1.直接晃動羽毛球拍讓上面的球朝垃圾桶前進(機率低低低)
2.一把抓起所有乒乓球往垃圾筒丟去(平平,手太小不適用)
3.一手拿著拍子,一手將上面的乒乓球一顆一顆投進垃圾桶(最安全)

中途掉球不能撿

有人走到一半就掉光了
可已直接返回換下一個人了= =

我呢我呢!

第七棒辣

左手拿拍子
戰戰兢兢
乒乓球在拍子上滾動
我的拍子就隨著他們向前又向後

來到黃線前,我的五顆球都安然無恙喔=ˇ=
我選擇一顆一顆拿起來丟!
居然五顆全進,太神奇了,我大概骨子裡有神射手血統吧!!!


宋長益的功夫真到家= =
那是假裝跌倒嗎?
居然把身體跟拍子一起往前到垃圾桶前方在輕輕晃動拍子讓球進去
身體根本就往前倒到超過線了

體育班的表情很好笑!



體育課打排球林與頭好痛...
我的重感冒到底好不好...
星期六的運動會會不會照常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