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運動會
是高中生涯的最後一次了

我什麼都沒參加
除了趣味競賽

個人單項我都沒什麼興趣
每次填名單最後剩下來的都是800公呎
我才不去咧...上次跑到快死掉了這次說什麼也不去= ="

那就鉛球吧!好想嘗試阿,又有缺人!

淑麗:鉛球?你拿不動吧?那很重耶!
羽薇:你去跳高阿!

我:喔好阿,跳高好像也不錯

跳高跳高 額滿了...

鉛球鉛球 有人訂走了


於是我整個很FREE
也沒去拔河

只能當加油團了!(可是人家最近重感冒...聲音粗裡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