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一下子買太多了,

我是敗家女阿>///
因為運動會,想買雙板鞋>>只少比帆布鞋適合跑步

難得那天媽媽說要去逛桃園,順便買了!

那雙在統領才看到,give me5都沒了,貴了快1000"

但還是買了,媽媽說是給我的前3名禮物(當然,我還沒做到)

星期天,跟碰碰...

我們兩個市最不能一起出去逛街的組合!

因為都不知道節制,也不會就另一方停止= =+

就這樣,我們來到統領百貨的converse店,

花花綠綠樣是很多,

看來看去,看來看去,

有一雙是黃色的上面有很多拼布...限量板的,很好看,那就買吧!

買了,

另一雙,好喜歡...紫色,打折下來790,買吧...買了!

天阿= =+

沒想到我們兩個居然能湊滿3000快去換200元折價卷...

心虛的我不敢告訴媽媽!

請叫我敗家女= =+

隔天,隔壁班,若綺...

你也穿新鞋呀,

那雙,看起來好眼熟...阿不就跟我那雙一樣?

喔= ="紫色的還沒穿就撞鞋...

巧的是,在同一家買同樣SIZE價錢不用說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