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大家剛進來青澀的面孔
轉眼之間都已經如此的熟絡了





時間的腳步好快 歲月總是不留人

大一的第一個學期在今天就要畫上句點了





寒假一個月 算不算長?




很興奮即將要回到那個久違的家

一方面卻有點不捨得學校



誰知道下個學期

你或是妳還在不在?

是否還能見到你的笑聽見妳的聲?





這裡很偏僻 可能想去哪裡不容易

只是再這裡的四個月

看到的風景

聽到的聲音

遇到的人群

已經都

漸漸的上了心頭





是歸屬感




我要好好在這裡

生根 然後發芽













你阿你

認識你很好

真的不希望再回來學校的時候找不到你的蹤影

到那時候誰來聽我說話?誰可以給我不同的看法還有意見?

加油一點!就算不為了自己,也要為了你在意的人們阿

還欠我一頓的,你一定要還我! 回來這個學校裡面還








一個月其實不長

你說。




我想我還是會想念

很想,很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