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深的夜晚裡
燈火未熄
雙眼未闔
精神抖擻
彷彿日正當中

夜晚悄來,於是我燒水泡咖啡
咖啡是熬夜的好夥伴
正如大半夜是個適合唸書的時段

第一次在高二生涯準備期末考
誰知道範圍如此的廣...
平常上課當補眠的我,
為了不讓面子掉下來,
也只好毛起來努力= =+

但是你們也知道燈火通明的廳外,歌舞昇華進行式
有太多太多的誘惑,嘈雜...要能靜下心,小某深感佩服!
雖然說入深夜,家人睡去
但是電腦的誘惑時在無人可敵呀!!(這絕非電視兩個中文字能取代的!換成mp3三個英文字也比不上!)
好在眾人皆已裹被安心入眠,當隻可愛的豬去夢裡數綿羊
沒人陪我聊天陪我玩,我才得以靜下心唸書(但偶爾會出來看看臘,就像現在)

想想書還有一疊沒唸(歷史臘,聽說到目前我還沒正式把一小節全部唸過的...每次小考都只偷讀重點整理= =+)
數學還有一堆沒算...我不要在做惡夢了臘
英文單字還有一長串沒背,國文課文也是,孔子你可不可以閉嘴別說話...

明天要考:軍訓、護理、國概

翻過一本本類似孫子兵法的史料,還學繪畫八卦爻辭圖(國概)
但作戰計畫還沒擬出來,聽說明天就要上戰場?!(軍訓)
早知會傷痕累累,我已先唸過包扎急救方法(護理)

從今天起,我決定任用咖啡為我的軍師,隨時輔佐我"專研"學業,"治理"成績!!
我是不是該自稱為"朕"阿?! 囧+
希望我剛上任的咖啡軍師別被我的瞌睡蟲給嚇跑,失效了就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