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繼續昨天打到一半的賽程
是三班女生隊上九班女生

我跟羽薇跟廖人帥跟小綠打賭了!
輸的要請飲料!
我們理所當然壓的是三班贏阿!
才不像他們三班人還賭九班贏呢ˋˊ

我自願當副審(翻牌的那個)
既然是裁判就要中立呀!

只是我還是忍不住邦三班就了幾聲>>好像不只幾聲= ="

但至少我有公正的翻牌=ˇ=

美術班真令人生氣...

態度有點差= =

不過好心叫他們注意一點而已

下次乾脆直接讓主審吹犯規算了ˋˊ

三班加油阿!
雖然我沒看完你們跟二班的比賽
但是我知道你們可以的!

要在冠軍賽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