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油他跟辣的沙茶是分開裝的




昨天老闆娘吃晚餐

滴了幾滴

我看到他從冰箱裡拿出來

差點滑掉

心裡os怎麼沒滑掉呢 好可惜

今天客人點了中辣



我從冰箱裡拿出來

誰知道

誰知道...

是我滑掉了!

噴濺出來

整個冰箱都是

我一臉的晦氣

擦了好幾條抹布

白的都染成紅了

還好及時搶救還白的回來

真糟= =


好險晚上有爐跟碰碰的愛心章魚燒

心情才終於撥雲見日



神父

我要告解

我以後不會再亂想了




現世報來的可真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