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不快點結束
我想我就快要撐不住



其實,我覺得喝咖啡對身體是一種負擔
其實,我很討厭咖啡的味道的呀 囧+

期末的英作跟英文併在一起了
還我晚上一次拼不知道幾本英文
背了不曉得幾個句子(好像也不怎麼多題目出現阿= =+)
作了一堆討厭的什麼名詞子句、形容詞子句、副詞子句...(第10張我毛起來唸,你都出第9章= =)
英文雜誌只是隨便喵幾眼...(手寫空格一堆不會血...)


國文呢,
課文幾課,文教剩下的10幾課,課外補充文選(5首詩、一篇什麼台灣通史序)
文教很認真的看每一個的注釋(除了默寫,選項裡面只出現不到5提)
語文演練,字音自形+部首...(我寫了很多次,也沒考半個)
前一天,看課外補充文選看到眼睛都要突出來(考卷上根本沒有半個字= =+)
氣死人了


地理...
小馬出的...
從50題開始寫上去,MMM很順很好寫
接著從頭開始看...
跳過,跳過,跳過...
地圖,地圖,地圖...
一堆不會寫,一堆不知道位置= =
這次是我考地理寫最久的一次,到打中幾分鐘才停下來= =(好不容易猜完了)
什麼南斯拉夫的國家,一堆什麼亞什麼亞的名字...
都是你害的臘= =+
完了= =+...



數學還是老樣子~"~
我連講都不想講了
跳過


歷史呢...
是生完小孩的李文玉老師出
么受的咧
第一題就不會了
第二題,第三題....一題一題跳
誰說第4章考很少的阿?
我就看到好幾題....



完了,默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