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搬家來痞客幫的第300天
也是高中三年級上學期的結業式

都有三很剛好碼
所以就寫了...


早早就回家

不像以前一樣有行程

這就是難熬的考生日子阿...


很無聊

又不想看書

伺服器又在維修

所以我就幫我們仔仔剪毛

我技術很不好辣

不是專業的也不是瘋狂的

但是我是認真努力派的=ˇ=

我坐在板凳上整整一個小時

就幫我們仔仔剪毛

長毛馬爾濟斯 線在毛長了有點打結

最近沒控幫他梳毛碼...

於是我就幫他撿了個大光頭

就像短毛的吉娃娃一樣可愛

我還不小新減到他的肉肉= =

留了一點血...

就拿棉花棒沾小護士幫他擦藥

對不起仔仔~"~下次我會請專業的來

還好天氣回溫

看的見太陽

不大冷了



剪毛洗澡吹頭髮過程中

阿咪一直在浴室外面敲門

吵死了=.=

這禮拜他就要變成 娘娘貓了XD



這是寵物篇吧...

跟題目有什麼關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