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鄉下土包子= =+


之前跟英文班同學去台南
喝個木瓜牛奶我們買700CC...40塊(在桃園這個價格算是剛好)
但是,我們開心的邊走邊喝時
700CC 35...
700CC 25...
明明都是木瓜牛奶就不知道怎麼差這麼多...
後來有人說,我們買到的是木瓜牛奶中的名牌= =+
是老字號的,真的很好喝@@"

但是!!!!

我沒見過茗水路阿還多個1號咧

人家單純的只是想買的飲料喝(類似都可那種的)
在市區,左右看看只有這麼一家

看起來還漫高級的
我說,我要一杯珍奶!
他說,好的,總共是35塊錢
35?!怎麼會這咪貴?!
人家都可了不起也才30塊= =+
雖然捨不得那35塊錢,但點了也只能痛在心裡
等來等去,至少5分鐘以上...
他才拿來...
一看...
...
...
好小一杯,
根本只比一般裝咖啡的大上那麼一點點
粗略估計只有350CC吧(一般不都500或700?!)
暗中叫罵起來= =+
你搶劫阿,這麼小一杯35?!還讓我等這麼久
這應該不說我太愛計較吧?!

難道,我買到的是珍奶中的名牌?!
聽他在跟其他客人解釋他們水質有多好
我想只要喝了不會拉肚子就好
而且...
奶茶也只是普普阿= =+
也只有珍珠比較好吃...
但是吸個幾顆就沒了,
一般不都是喝玩奶茶還剩下珍珠嗎?!
怎麼我相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