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們歡迎壽星78年9月24號+
78年9月27號,
生日快樂@@

就決定去唱歌了,好樂迪見。

因為是會員,生日有送蛋糕唷,小SIZE難怪他會送...

1.)我們唱歌,9個人,好HIGH好HIGH唱到喉嚨痛。

2.)蛋糕送來,生日快樂歌,許願,吹蠟燭,奶油跟蛋糕在包廂裡面飛>>沙發桌子地板門版牆壁連電視上都有奶油蛋糕的蹤影,大概是被丟光而非吃光==+

3.)送禮物,大家流行買一樣的唷@@"我跟他一樣的衣服,你跟他一樣的衣服,沒關係,我們好朋友=="

4.)國王遊戲,1~8號籤+國王籤,抽抽抽,抽到國王籤的人可以從1~8號之中挑出兩個號碼要求他們做一些大冒險,
舔、吸、吃,詳細情況請看相本>>不過有等一陣子唷>>本人上傳很慢=="

5.)前往5角吃冰,8個人圍一小桌,擠擠又甜甜,冰冰又涼涼,在牆壁上>>>難道阿扁錯了嗎?!>>>很有水準的話題吧==+我們很關心時是哪...
鬼故事也一起來,鬼影,聽說泰國片都是找真實故事去拍的,所以再看泰國鬼片時最好不要開玩笑免的像我朋友的朋友一樣隔天發燒==+

6.)挑禮物,朋友居然要買一樣禮物送給一個素未謀面的女孩,>>夜校同班,哈哈滿意自己的眼光=ˇ=

7.)回家上公車,發現奇奇,可惜他擠不上來了@@"

8.)碰碰的高中朋友打來,我接的,他說了一連串我沒聽清楚便烙起英文,我就用英文跟他說>>SORRYYOU HAVE WRONGNUMBER他罵髒話,把電話傳給別人,兩人髒話互嗆,經典>>怎樣?!2年級不敢來找1年級的喔?!我們這邊獲勝@@"大事好像不妙了>>搞不好明天會打起來==|||

9.)下一攤,去台茂,買神秘小禮物,防曬用的聖品狂缺貨==+

10.)盧去應徵,好像成功了唷,加油,這樣你可以學繪畫妆唷!!時薪100捏!

11.)我的TATU的精選殼子居然破了= =!

12.)態度衣?!陸上很多人都有,但是你知道有分真和假嗎?!真貨在袖子上面會有字唷!!請指名在買,穿仿冒一在陸上走很丟臉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