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新演唱會
今天晚間7點至9點
地點大草坪



下午 框啷一聲 開始下雷雨

好好的午覺都被雷給打壞了

看著窗外雨點一直掉

馬上 托襪子穿上 還硬梆梆的新買夾腳托上課去

老師對不起我不是不尊重你>"<

只是我不喜歡鞋子溼答答的感覺=..=(我的決定是對的!)




跳過





晚上好不容易拉動室友去大草坪站好

人山人海漸漸開始擺出陣行

蕉城康輔 率先表演(還來餘興跌倒是嗎?!)

主持人是韋汝 好會自high


陳昇打頭陣

在這南實踐 看到他的打扮他的人聽到他的玩笑他的歌 感覺好親切XD

小護士緊接在後 原來這不知名的團體 成員之中有北實踐的學長

還蠻會帶的 搞不好以後會紅唷@@

方炯嘉 這個人一點都不囧耶!

說是曹格的師弟 這一定會出師辣

聲音超好聽的 人也長的很可愛

元若藍 聲音好甜 還有握握手...

前排的人真好 不過更好的人是吳忠明吧

合唱命中注定我愛你的歌 還靠肩膀

再來就是重頭戲了 范逸臣

好帥呀 不過也太酷了吧 喊這麼大聲的安可居然可以瀟灑到不回頭=..=

九點整 剛好結束 我的天

這是我看過最準時結束的節目= ="



螢光棒 大家搶破頭

有人則是搶昏頭

把我肥吱吱的的腳當作螢光棒整個抓起來是怎樣= =

雖然我自己也很蠢

抓到 螢光棒還以為自己的比較特別 不會發亮

其實他根本就是抓我腳的男生 丟在地上的吸管!




范逸臣丟海報

真爽我撿到=ˇ=

從室友手中 搶奪出來 是不是很帥氣





最重要的場合

不 應該說是時機

范逸臣出場 我的 我的相機居然沒電了= =


今天送的神祕小禮物 是給當天生日的人

24號 碰碰你的 如果你在也許會拿到某一樣禮物也不一定 (雖然不是25不過很接近了)

突然很想你 想哪天一起看夜景

一定要等我回去唷=ˇ=



傳了好久影音檔


不知道事態大還是怎樣

一直不成功



不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