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濕漉漉的街道上
看著灰濛濛的天空
我開始往家裡前進

抬頭就見蠻天的蟲子再亂飛,垂首就見一地的蟲子或在水中掙扎或在柏油上匍伏"
心理只有兩個字"噁心"...
下雨天就是會有白蟻的出現,於是我開始替自己找樂趣...
一二三四五六七~路上的白蟻堆滿地,一二三四五六七~亂飛的白已趕投胎...
我仔細的數著路上遇見的白蟻...到家為止有289之呢!!是個可觀的數字,大家可以去數數看喲!!(如果你走路無聊的話@@")

這場雨...都是珍珠惹的禍...
難道是天空捨不得他離去?所以才會接二連三的落下清淚?
還是說天空想將他換回來?所以才會扯著嗓子刮起大強風?
從輕度到中度又有可能成為強烈...
這是怎麼一回事兒??證明了什麼??
珍珠珍珠敢問你是否也對台灣的這一片天空有所眷戀??
才會遲遲拖著身子不肯離去??

聽聽我吧...下了大雨,吹了強風...
我們又將面臨延期...
這裡是橫段山脈嗎??如果不是為什麼要讓我們的心情爬至山頂又很很的落進山谷??
是體貼我們練軍歌的時間不夠嗎??喔,那真是謝了..."
地上的潮濕揮不去...
令人興奮緊張的班際球賽也面臨延期...
珍珠阿珍珠...你就快點走吧= =+
我開始想念太陽公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