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營自己的網誌,我幾乎每天都會留意有多少人來逛過,當然我不知道是誰...
所以我會去看看留言板,很希望大家可以留個言,只是幾天前我發現留言數多了一個!很興奮的往下繼續看看內容,結果卻...
我徹底的體會什麼叫做樂極生悲= =+心情就像做雲霄飛車.不可否認的,我,很難過!
一直以來我的信心總是來自於別人,看到有人留下這樣的句子...曾經認真想過是否要繼續寫下去?
可是,又擔心寫下去是不是會讓人覺得看不下去= =?或許很多人也是同那個留言者一樣的想法,只是不敢說出來而已?
直到今天,我看到我的朋友為我說話,很感動呢!真的~還有一句"我很期待你的小說。"
我決定繼續寫下去,這裡是我的天堂,我想跟我的朋友們分享,所以我會加油的臘@@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