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月催人老,時光無情流。心口悠悠處,遽然凄凄下。
我,還是想你們的。但是這回,我沒有躲在床角,也沒有縮成一團。
是什麼讓我突然有這麼強烈的心思?我想他總是不需要原因,霸道的佔滿我!
仰頭望向碧藍的天,在那裡細細描繪你們的笑臉。分明的五官,是對你們記憶的證明。
我笑了,卻也哭了!奇怪,不是只要頭起頭,眼淚就流不下來了?但,他卻滴了。很不滿,但懶的理他,因為他不是重點。
以往強盛的自尊心總是無法允許自己開口說"想念",只是獨自一人嚐著苦味!但他還是帶點甜的!我又笑了,這次沒有配上眼淚。
很高興一路有你們,真的!想過放下沉重的自尊坦然像你們承認,但‧‧‧還是算了!因為我再清楚不過,思念這兩個字,在我,是說再多遍,也無法道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