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的陰雨
就跟高雄的一樣



我開始後悔沒有帶被被

今天打給媽媽 她沒接

我猜一定是忘記帶手機拉

雖然我是桃園人 可是我還是很怕冷=..=

原本以為高雄沒冬天

真騙人 現在秋天我就冷的ㄆㄧˋㄆㄧˋㄘㄨㄚˋ了...




四號床爸爸又發揮太陽之手

這次做的是黑糖糕

拿起那隻媽媽替我準備的水果刀 在它上面揮個幾下 便分成好幾小塊

四號床強迫我吃啦

在凌晨十二點多 你們快說 她壞不壞?!

根本是想讓我 澱粉過多 導致肥胖嘛!




今天體育課

說要測量體適能

我的天阿 從小我只知道 800是測心肺耐力 坐姿體前彎是測柔軟度 立地跳遠跟仰臥起坐是測肌耐力

誰聽過 體適能裡面要量身高體重阿?????


而且還有外加腰圍!!!!!!




想也沒想的就說 老師 男生先吧




還有一個禮拜 我要徑量燃燒油脂!!!

(不過聽說明天要去吃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