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到底怎麼了?



初次見面時的青澀 靦腆跟 害羞

到好不容易 了解了 認識了

那麼看看現在 你已走出我的視線範圍



無話不談 到 無話可說

形影不離 到 默不相識


這之間的距離有多遠?





不斷遠離的你 跟站在這裡的我

哪一個寂寞?




吶 你要回來嗎?會走回來嗎?

還是你不想停 連回頭看都不願意...

我會一直站在這裡 一直 。






畫在我腳邊的線 它還沒有被踩過的痕跡

因為你還沒有回來 ....

是不是該轉過身了呢?

是不是該往我的方向走了呢?

是不是該收回放在你身上的視線了呢?









你眼裡交織的情緒

是我所不懂的境地

在你墨黑的瞳仁之中

複雜著的 交錯著的 閃動著的

是什麼 ? 對著我的 又是什麼?


五種色彩或更多 投射在我身上都好痛








可以告訴我嗎? 你寫滿雙眼的複雜














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但漸行漸遠的我們為什麼?!

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