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離開幾天了
才打這篇好像有點晚


但是也只有這麼久

才能真正體會到 離家的感覺不是嗎?



我是從小被爸媽呵護在手心的孩子

很多事情通常不需要我自己出面 爸爸媽媽就會替我辦妥

只是這一次 我的學校遠在高雄

是爸爸媽媽不能立刻飛奔過來的地方

我知道這也是我一個獨立的開始

但是在學習獨立的這條路上

還是少不了麻煩爸爸媽媽



我天生神經大條

什麼都常常丟三落四

正所謂皇帝不及急死太監 大概就是在說我跟我爸媽吧

他們一直擔心我忘了帶了什麼 而我卻老是老神在在

害怕我第一次一個人離家這麼遠

住不習慣睡不安穩的 什麼都給我帶上了

家裡的枕頭 床墊 棉被 等等

阿罵 幫我擦床擦桌子

媽媽幫我組電腦接網路線

爸爸左看看右看看 跑去樓下買了條曬衣繩 一個臉盆跟垃圾桶給我

還有衣服 等等的雜物

我這個當事人 完全被當作局外人

只有在一邊晾著的份= =



電話 總是一直來

問我飯吃了沒 什麼記得做了沒



趕不趕的上回家的車

在哪裡搭車回學校

爸爸永遠跑第一個不讓我等



去學校不要顧著玩電腦

要認真唸書和睡覺

媽媽還是替我買了一台新電腦





我想我大學生活會過的很好

因為我有這麼棒的爸媽



至於弟弟

拜託 爭氣點好不好

老大不在家

你老二 就給我擔當著點!

老三 最近學乖了的話就繼續保持阿!



仔仔 我這次為了省錢可能要很久才回去一次

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等著我回家喔


ㄚˇ咪 你要是感欺負仔仔

我下次就把你拖出去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