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校專車
一直找不到確切的位置


四點零五分的要開

我們當時還在中壢附近的高速公路上

一顆心緊張的都快衝出口

真的有 小人在敲阿!!


還好車還沒走



一顆安暈錠 讓我一路好眠

回學校比回家還要快耶(大概快了一小時有喔)

真開心 至少膀胱不會爆掉 膝蓋不會軟掉


一到房間門口 室內燈光暗暗的 以為我是第一個回來的咧= =(八點多)

沒多久 室友們就魚貫而入

還給我帶杯 清新福全的 綠豆沙

媽咧 這綠豆沙 苦的根啥一樣

好像還有綠茶味= =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 北部跟南部的差別 市區跟鄉下的不同?

這樣的味道 虧你也能開到現在

下次本小姐 親自登門踢館好了



明天八點十分就有課

好緊張 我看我還是快去當睡覺寶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