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行程很滿
早早就準備出門


偉大的碰碰難得發慈悲來載我

今天跟碰碰跟盧要念書

天氣好悶好熱

走在選舉天圖書館沒開的陸上

麥當勞跟摩斯都滿人

其實我是來完成備審資料的

於是先去金石堂挑選了粉彩紙

在去洗照片2X3的一次一定要兩張 一份真的要10塊

真是搶劫 看準了會洗2X3的都是要事一定不會介意那10塊!

18張190塊是怎樣?他怎麼算的= =?

之後去全家影印獎狀

那店員不知是什麼牌子的鳥

請他幫我的比四分之一小告訴我他不會沒辦法

姑娘我出錢的是大爺耶

叫他縮倍率給我看

害我多花了不少

原來影印一張比手掌還要小的彩色就要15塊

全家不是說就是我家嗎

我家拿東西不要錢阿 怎麼還跟我搶錢阿

來到了麥當勞

只剩下兩人座的小位置 我們四處等待著四人座的

好不容易等到一個 我衝上前要霸佔時 被某男子搶先了

於是我發揮了我純潔的勇氣 請問那位男子可否跟我們換

喔,那位大叔是好人,一口就答應了!

盧的位置就是這樣來的

儘管換了四人座 坐了三個人家一堆書阿紙阿還是很擠

根本在聊天吧 今天

還好我聰明做了一些小東西之後拿長春藤來背

不過我千算萬算就是忘記想到了星期一要考的是雜誌!

我背的是老師發的練習卷= =

盧的幼保科的專業科目 內容好像在唸護理

寶寶什麼時候漲幾顆牙齒 莫名奇妙 認識這個幹麻 = =

碰碰的餐飲專業科目 不知道為什麼跟觀光扯上邊

沒想到一級古蹟二級古蹟三級古蹟的管理單位都不一樣



教了盧國文

才發現自己真的荒廢許久

對那些國概的東西有點陌生

我看我應該要覺醒了|||

算了碰碰的數學

還以為他在莊孝為

沒想到真的就是這麼簡單

真好






時間過的很快

總統票數都開出來了

差距有點大

希望往後路上不要出現大陸流民

台灣加油






碰碰載我回家

今天很開心(應該說昨天)


目前這在熬夜趕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