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仔突然從和室裡發出哀嚎



我以為又是ㄚˇ咪欺負他

很生氣的吼著ㄚˇ咪的名字


ㄚˇ咪卻從我後方慢慢的走來


奇怪,不是ㄚˇ咪欺負仔仔

那仔仔何來的哀號?

我靠近他 他還咬我

趕緊叫弟弟開燈

不是被什麼壓住了

好像是什麼纏住了

我伸手想要看看情況

仔仔就大哀

ㄚˇ咪衝進來咬我 還發出很兇的聲音

這是在保護仔仔嗎= =?

我又伸手去摸仔仔

仔仔又哀號

ㄚˇ咪又來咬我

感覺真的是在捍衛他耶

平常不是很愛欺負他的嗎...



原來纏住仔仔的腳的是媽媽皮包的拉鍊

我費了好大的力氣才將它解開

解開的過程他趴在我身上

因為卡住的是前腳我根本沒辦法看到卡住的地方
(因為他頭靠在我脖子那太上面了)

只聽到他的哀哀叫

每一聲都 狠狠的打進我的心

好心疼喔>"<

好險 我靈巧的左手 右手抱著他(好險仔仔很輕)

在大概10分鐘以後順利的解開


仔仔開吼

秀秀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