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段考完都要寫一下
因為每一次的心情都不一樣


這一次阿
我的夥伴還是咖啡
從上禮拜天就開始了→平常太混沒辦法~"~

考完第一天時
家裡搬新沙發

晚上我找不到咖啡
爸爸說 他以為沒人在喝就把它丟了...

沒有咖啡真的很難熬

看眼睛時順便去7-11買
我不會挑咖啡呀...
只好找包裝看起來最好
價格也不太貴的

雀巢的~回家興奮的將他打開
發現裡面有好多包,以為撿到便宜了
只是很小包(反正又沒有人說一杯一次只能放一包)

當夜晚來臨
打開"咖啡"放到熱水裡時
越看越不對...

X的= =我買到奶精...

難怪這麼多包只要40塊
難怪這麼小包
難怪他盒子上寫 咖啡的良伴

我以為咖啡跟我一樣當我是良伴阿
(雀巢咖啡,你的良伴)→我以為是這樣= =

= =|||

接下來說說考試內容了


英文,居然有整句翻譯!!!
現在的分數已經從95開始往下降了...

數學,小番茄出的
還害我這次這麼努力的問別人...
結果根本沒用碼...

英作,至少有拿到句子的分數
關於作文...他格子給好少
希望會很好

地理,範圍包括1-3側根3上的678章
多的跟什麼一樣!!誰看的完阿
像我就沒看憑實力
雖然有點難,可是大致上蠻順的
出來的成績 雖然有班上第5卻不怎麼好看= =

國文,阿碰阿 阿碰!!!
出什麼成語阿!(深厲淺揭)
還有那個作文題目= =
好害怕離題喔...|||
(有關人生哲學,現在的世態炎涼等等之類題目自訂)

歷史,小粉紅出的
手寫記得著作是哪一本就很厲害了
還要我們配合年代,要作者我還會= =考什麼年代碼

軍訓,都三年級了還考= =
放棄了隨便= =

公民,喔...
是我寫過最難的一次= =
我最討厭三民主義了,永遠都記不起來!


等結果。
明天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