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很臭
某節下課


教室外面突然有場騷動
而且還不小

地點是靠近我們班的廁所
大家組隊一起去探險

一衝入廁所
好險我比較後面

先鋒的宛萱跟羽薇
表情扭曲迅速的衝出來
我也沒耽擱一起跑...

跑了遠遠遠了的時候
才敢停下來喘息

好像是有人拉屎
但這味道是屬一屬二的臭
不知道裡面是什麼成分...

居然臭到大家都受不暸寧願爬樓梯或下樓梯到5樓或是3樓上廁所

今天剛好換了新工作
誰也不願去掃那臭布拉機的屎

倒數第三間吧...
那整個畫面就是...
還沒吃飯的或是剛吃好的鄭在吃的就別繼續看下去摟...



那整個就是很像一桶泥巴
狠狠的灑在潔白的馬桶上面跟邊緣
就這麼散在那裡...
浠浠的...顏色真的是大便色

而且還有非常明顯的刮痕...
應該是製造那些的人
是候用衛生紙還是什麼的想要將它們全數掃入馬桶吧
但是...要做的通通弄好在走吧
還殘留了這麼一大堆...

噁...

經典名句:整個味道就像大便砸在臉上一樣臭!(BY宛萱)


好險我不是掃廁所的
也好險重新抽籤以後我也不是掃廁所的


辛苦了,掃廁所的同仁=..=
我僅給予精神上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