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值想睡又找不到自動筆的英文課


有一搭沒一搭講解考卷的妳
不時會偏離話題講些543

那麼利用你瞎扯蛋的時機被被單字有什麼問題嗎?

今天我沒有吵到別人不是在聊天
沒有影響你上課只是默默吸收知識

也許 郭韋利 三個字很容易朗朗上口
儘管如此你也不必在課堂上叫我吧?

偏偏是在我想睡,又找不到比而且難得用功的時候...

你叫我!叫我把不相干的東西通通收進去

可是怎麼辦...
沒有不相干的東西,你要我收什麼?

我的未拆封彩雲國礙到你了嗎?
你這麼瘦應該不至於過不了我旁邊的走道吧?

我是拆開了他們
拿著他們到處向別人推薦嗎?

請別人買書影響到班上讀書風氣了嗎?

(各位同學,想跟我借的我會借的,說捨不得只是敷衍他的...)

在你面前打呼你不叫,背單字的的狂叫!

要我注意你也不用這樣吧?!

睡覺沒事,背單字有事。這聽起來真可笑阿


原來睡覺是跟上課相關的事、物
那麼我也來睡好了。

既可以補眠又不會被妳叫,那我又何樂而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