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學期
又換了位置

這次是由老師抽號碼
抽中的可以自己選位置

小小的社會組班
少少的39個人

我希望能選到低三或第四排的位置
不容易受粉筆灰侵襲
也不怕看不到黑板

只是這一切都還要配合上運氣啊
尤其是當你想坐在好朋友旁邊的時候

不過...
當一個運氣超背的人
他的運勢走到超級下坡

那麼...
當他才剛決定好想做哪裡
並且熱烈的跟隔壁的好友討論起來
下一秒中抽中的同學就把亢偍倒地亹偫給佔了去...
(喔,淑麗我們是好朋友吧...我們剛明明說的這麼大聲坐在我另一邊的你怎麼會沒聽到吶=口=+

算了...還有花花隔壁

這當我把希望都放在那個位置上時...

32號出現在那個框框上...

喔...剩下來的只有第一排跟最後一排都是我不可能選的地方
另外還有一個是淑麗旁邊...我是很熱意...
不過...

另一邊是O'nel阿...

沒地方去的我只好委屈一下了= =
希望往後的口角之爭不會吵到鄰居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