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素文的網誌
很多感觸

我想每一個夢背後都有一段故事

如果說到感謝 那麼真的得感謝很多人

首先是教練
完全義務性的幫我們練習
還犧牲自己的睡眠陪我們去比賽
替我們在場邊加油
我們會有今天都是多虧你
真的很謝謝呢!

再來是桓碩學長
雖然我跟你好像沒有說過什麼話
總之就是超級不熟的
但是你在出國前一天隔著相機對我們說的話
真的很叫人感動...
真的是喊到我們心坎裡了
是你讓我們有了那種必勝的決心!

翔弟
雖然我從來沒這樣叫過你...
在集訓時你一打六
激發了我們的士氣還有信心
我們在比賽失意的時候
都將場上的對手換成你的臉
一直很努力的要贏呢!
謝謝你一直在場邊替我們加油

瑋亨
跟我一樣有著酷名字的學姊
真的很佩服你耶!
我們這兩天來的氣勢來源都是你
是你的聲音帶領我們拿到季軍
是你的熱情讓我們一直在加油
有機會我也好想要讓你幫我馬殺雞ˊˋ

狗狗
第一次注意到你是在歌唱比賽
第二次注意到你是在西瓜杯的某一組(加勒比海盜?!)
你真的什麼都行耶!
接貼網球超強的!這一次還好有你!
還有謝謝你的炸豆腐^^(雖然我吃到的是沾了辣椒邊的...)

妤菁
你是我看過最喜歡拍照的人了.
我們的每一分每一秒都靠你的鏡頭了
記得把照片分我嘿
從去年到現在,你進步最多
那一份拼勁我想我們都要一直留著

素文
大概是我們之中對排球最熟西的一個了吧
在球場上的緊張 人人都有
這一次總是你最先跳出來讓大家緩和情緒
總是在最適當的時間喊出暫停
我們有今天的成績都是因為有你這個隊長唷^^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黑

順便要修一下我們太突出的性格(對於某些裁判的獨特見解還是放心裡好了xd)

妙妙
學姊真是的很好親近呢
回想我們一起撐傘看比賽
一起因為緊張情緒而尖叫
好像認識了很久的朋友一樣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一起打球的機會...

季旋跟群媚
你們兩個人大概是我接觸排球後最常一起打球的人了
很高興除了一年級的班季排球賽還能再跟你們一起比賽
其實說到打排球的初體驗...
我實在不知道當初我為什麼會碰到排球
只知道你們為排球留下的汗水感染到我了
一發不可收拾...所以現在我也很愛排球
往後大家都是三年級了
為了學業要一起努力,但是明年的比賽還是要一起出力唷=ˇ=



我自己
在這些比賽之中
發現了自己對排球的熱愛
如今已變成是一種堅持

我想我們都有夢

那麼就一起去追逐吧

紅色,屬於我們的顏色
連眼睛也產生了共鳴
這就是我們對排球熱愛的証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