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都在下雨
陰陰的天氣溫度自然也下降了許多

班上有人想開冷氣
可是這種天氣開冷氣可能有點怪,整排教室看過去就只有我們班
他們覺得悶吧...
只是這可讓坐在冷氣底下的我們備受煎熬耶!

很冷!慶幸我穿著長褲還搭上外套,但還是很冷...
而且風直吹頭部久了也是會難受的

用完午餐之後,某宋又喊要開冷氣
這次我很快的反應說 可是我們這邊會很冷,而且頭會痛
某宋說 你可以把風口調高一點阿 還是開了冷氣
我呢?摸摸鼻子睡覺去了

可是後來研究了好久才發現,怎麼調都還是吹在我們身上...
就這樣我們帶著滿腹的委屈忍了一整天...

隔天,也就是今天!
天氣和昨天很類似,只是雨更大天也更涼了些

又是一句 同學開冷氣
習慣性的聽到冷氣開了的ㄅㄧ聲就把外套穿起來
只是今天短褲還有因為鞋襪都溼了而光著的腳ㄚ實在是受夠了!
根本冷到睡不著...

說悶
從外面在近來的同學還說開著冷氣的教室反而比較熱跟悶呢
於是我們這裡有人去關了冷氣
讓我們度過了一節吹著自然風的冷氣~~

但下一節上課,冷氣馬上又被開起來了
而且還是19度!要把我們變成冰塊也不需要這樣吧?!

到今天第二節英文課為止
我們依然無聲的對抗右邊的想開冷氣群(左邊是靠冷氣群)

第一堂英文課後半我就睡著了
到了下課隱約聽見某宋在跟老師建議左右對調位置
第二節英文課老師提了出來
但卻只是"提"出來,並沒有問我們好或是不好要還是不要,就馬上說 開始搬吧!
聽到有人發出 ㄏㄚˊ不想換的聲音,還有我承認我自己也不怎麼想換,要搬桌椅多累人阿!

而且位置是用抽的又不是用選的
所以當然有人會坐在自己喜歡的舒服的位置上也會有人坐在自己不喜歡的不舒服的位置上
那到底誰要去做那個不舒服的地方?
就是要避免這樣才會用抽的吧?
那麼現在又不是段考之後,為什麼要換呢?
這時候我有意見了,我說 老師 你還沒有問問我們這邊的意見喔

後來某宋馬上就反駁了
他很兇悍的說 那我要開冷氣你們在那邊吵什麼?
不說還好這一講我從昨天就累積的怨氣跟委屈一下子爆發出來!
我說 你們要開冷氣就開?有問過大家的意見嗎?今天不管想開冷氣的人多還是說不想開冷氣的人多,重點是你有問過大家了沒有?(我的重點一直在這裡!!)
他說 他們那裡很悶
我說 我們這裡很冷,沒必要我們就得花錢讓你們吹冷氣還冷自己吧?

花花附和我
這時 某柯跳出來罵了一連串
花花跟某柯的對罵 (我說某柯 你幹麻突然罵他?!平常看他不順眼也不是這樣的吧?!這樣算什麼!)

後來突然某嬌非常迅速的罵了一連串 是對花花?!

由於說的太快我不是全部聽的很懂 但是我抓到的重點是
他說我們不想開冷沒有說出來!

於是我說 我們沒說? 我們說了好幾次你們有聽?
他說我們太小聲他沒聽到
我說 我們講的很大聲!

事實上我覺得他最沒資格說這句話!
因為喊說要開冷氣的又不是他
他沒喊要開冷氣 難道我要自己跑去他面前說 我不想開冷氣?!是這樣嗎?
某宋在說的時候我有說不要開阿!!
但是我說了有用嗎?!說了還不是照開!那有說跟沒說又有什麼差!

這時候我實在受不了了...
還扯到 某宋說你是女生!
女生?!好笑!!
這跟女生有什麼關係?
我說 女生又怎樣?女生就不能吵架?
某宋說 不能動女生
想動手?!那你就不該是男生(君子)了吧?!不是說君子動口不動手嗎?!

實在氣不過...
這是我在高中第一次這麼生氣
氣到眼淚都飆出來了...
我要的只是先問過大家的意見阿
為什麼要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