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媽媽改煮綠豆湯


昨晚沒吃晚餐
到了看熱情仲夏時,肚子突然餓的緊

想到了還有好吃的東西在冰箱裡面

嘿嘿~綠豆湯!冰涼涼的綠豆湯阿

雖然我喜歡紅豆的甜勝過綠豆的香

雖然我常喝的是綠豆沙而不是紅豆沙(根本就沒有紅豆沙這回是罵,這點就是我常抱怨飲料店的事了,可憐的紅豆...居然沒有店員肯為你做沙...)

但是...

在只有綠豆湯而非紅豆湯的情況下

在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的時候

管它是綠豆還是紅豆呢?就算是花豆也儘管過來吧!!

喝了一碗又一碗

直到踏出一腳都可以感覺的到

綠豆和湯他們在我肚子裡面歡呼的聲音

才肯霸口


我說我要...
喝好多好多的綠豆湯,才不會想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