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廣告說
喝克寧奶粉就會長的像大樹一樣高


那媽媽~
你都買林鳳營鮮奶給我喝
我會不會長的像大樹一樣高阿?

嗯...

大樹的定義是有多高呢??

多高才算是一棵大樹呢??

是只要讓人要抬起頭來看就叫做大樹嗎?

還是說要讓很多大人伸出手臂才能抱起來這樣才算是大樹?

那樣的話

不喝克寧奶粉也可以耶

也不用喝林鳳營

現在這種size的我已經是一棵大樹了

是小螞蟻心目中的大樹喔

他們要把頭抬的好高好高才可以看見我的眼睛耶,就算我趴在地上也是一樣

他們也要動員好幾百千個同伴才可以把我圍起來喔=ˇ=+

還有我也是白以還有蚊子跟好多好多種心中的大樹

我身上有貼了"我是大樹"的標籤

所以我可以安逸的過日子!!

為了維護生態平衡

為了有新鮮的空氣

不可以亂砍大樹喔(不可以欺負我)=ˇ=

以下是補充:

欺負我的人得小心了

我會派出最壯碩的螞蟻軍團根白蟻家族還有蚊子兵隊去襲擊你們!!

派螞蟻偷吃你們的點心還有飲料!!

派白蟻肯掉你的桌子椅子還有床!!

派蚊子帶蒼蠅去炒你睡覺吸你的血!!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owringya 的頭像
    showringya

    『“☆破虛神座的另一個天堂★”』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