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鄰居羽霖到第三節課就不行了
表面上看起來都不錯
問一問原來是 "上吐下瀉"


這幾個字在不久之前我像跟我也很熟耶
想到醫生說過的話(要是病毒引起的話,會傳染)

不會是我吧?!

聽說前幾天183沒來學校也是因為這樣

我不想變成罪人阿T口T||

上吐下瀉不好受,搞不好常謂激烈一點痛還會發高燒...

偷偷祈禱其實是你們吃飯沒洗手= =+
不是我傳染的>"<"

好吧,最近夏天要到了
天氣都熱了
食物很容易就臭酸或發霉
病蟲很容易孳生
小心飲食衛生跟飯前洗手
這樣不僅長病毒不會來
連腸胃炎都會走開


祝大家身體都健康=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