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我有兩個弟弟吧


說到大的我就有氣
真是太可惡了!!

也不知道從哪學來的一堆邪門歪道
總是在道理說過人家的時候般出來用
像是 鬼吼鬼叫之類的!!

還有很喜歡威脅別人!
我那可憐的小弟弟
因為某些原因(自家人好發現自家人的把柄馬.)
所以被他控制在手中(說是孫悟空逃不過如來佛的五指山真不為過)
每天自己該洗的餐盤都叫我小弟弟去洗

我這個作姐姐的也不放在眼裡了
怎麼說阿勸阿罵阿都沒有用
我也跟他打過ˋˊ(可是我大大的輸了T口T還好我小弟弟來救我,不然我搞不好就沒氣了)→好像有點誇張,但是時候他確實是勒著我的脖子
真是人老了不中用
想當初他還是被我玩在手中踩在腳下的小男孩
才扎個幾眼
他就已經可以單手把我抬起來了...

我看我以後的日子真的枉然了...
真希望有人可以替我教訓那可惡的大弟弟
但又很擔心他那個爛個性在國中會不會被欺負...(雖然說到目前為止都是他在欺負人= =+但是某一天呢??)
也有想過乾脆我自己找人下午一下他好了
也不知道有沒有用...

挨,我那爛弟弟
什麼時候才會長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