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二下
什麼都換了


包括所有幹部,我也卸下了風紀股長的責任(早就)

掃地工作也換了,外掃的區域變了!

今天我跟EMMA,羽薇,薛薛四個人到新的外掃區去

是新大樓的音樂老師跟體育老師的辦公室

還蠻大的,

我們正在打量環境

老師走過來問說,你們是打掃的學生嗎?

是。

我說是之後...

一連串的工作開始

批哩啪拉的轟過來

除了基本的掃地+拖地之外,

還有你所看到的9扇窗戶(注意是扇不是片!)

還有到垃圾...分類回收...

外面的走廊...在漏水...

還要我們去報修...

我發現我的笑容掛不住,於是終於偏過頭去扭曲我的臉

表情盡是,我才不幹!

真的很累捏,我們只是弱弱的4個小女生...

人家叫是一人也才掃+拖個兩排,

擦窗戶的也才一人擦兩扇...

我們呢?

首先是垃圾...說是有分類過...

我看根本沒有...連個夾子都沒有

我只好用我這雙可憐的手從一般垃圾裡挖出垃圾再一一分類...

還出現的小強家族...

火氣越冒越頂...

老師說,辛苦我們了,說要請我們喝咖啡

到現在連個咖啡杯都沒見到,倒是有一堆咖啡渣渣在垃圾桶裡!

抱怨!!

羽薇在黑板上寫說::請老師們做好垃圾分類

也不知道是不是有意...

垃圾分類那四個大字還被海報擋住...

所以現在我們還是在做垃圾分類!!

還要搬一堆有的沒的的紙箱...重...

討厭= ="

那窗戶跟什麼一樣...

輕輕用報紙抹過,一層沙(室內的那一面喔)

幸好最後有調人來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