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學期要結束了
渾渾噩噩的就這麼混了半年
不知不覺夏個學期又要來了


今天廣播一般25人去班新書
我們社會組,人數才38人
幾乎全班找一找就下去惹

浩浩蕩蕩,我被夾在中間
然後我們排隊要搬書

有人遞給我一疊...
那是國文翻譯本(好小好小好薄好薄)
大家都是搬一般課本大小的耶(大了厚了我那本部之幾倍)
感覺我好像不怎麼中用>"<
拜託,我只需要用大拇指跟食指就可以把38本翻譯本拿給來咧(我手在大一點的話)

然後,新書搬運回去
在來,就是發書囉...
抱怨聲四起...因為本來的書就已經把抽屜塞爆拉!!
哪容的下這些新來的搭??(人家說要懂得先來後到的道理馬~"~)
但是還是發了...

基於發書,再然要段考
所以我開始整理抽屜...
這一翻真是不得了!!

有蟑螂弟弟耶
依據他們的身行嚴判
是美國種的小型蟑螂家族(成員=2)
我不怕蟑螂,蟑螂也不怕我
搖他他不動,桌子蹋總要出動了吧?!=ˇ=
一陣亂棒後,終於歸為平靜
我開始擺書...

奇怪?!
我自認抽屜很乾淨阿,
只是些書跟考卷偶爾會放支手機鉛筆盒,
那,蟑螂弟弟你是沒錢買不到好房子喔?
怎麼會選我這種這麼"不好"的呢?
看到花花那得意的表情...
指著他亂亂的抽屜...
他的卻沒有...
我猜想該是他的抽屜太"頂級"了
以致於房地產太高價蟑螂弟弟買不起
才會淪落到我那?!

好吧,那麼一定是我的抽屜太溫暖了

總之我下此得三不五時挪動書本了= =+
常有地震的家
我看你還來不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