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有一個字
『忙』!


怎麼可以這麼忙??
一早趕著去學校,
升旗時間忙著點人數,

第一節下課
跟著EMMA跑教務處去借筆電
為了在第3、4節選修課要看"簡愛"
老師說要先拿單子給老師簽名還有資訊鼓長
然後才能把筆電拿回教室

後來第2節下課,
開始安裝試驗
= =+右不行了,加上我們的大螢幕因為藍光爆了所以只有黑白
所以我們又去借DVD放映機了
這次終於可以了
但是眼睛好忙,
因為電視的字很小很難看的清

然後中午午休不敢睡
因為下午第一節是美術課
得去找老師幫大家開門
冷颼颼阿~~
今天我還是穿5件|||
美術課趕作品,終於完成一樣= =+
還有一樣我看得選一天留校了
還有power point要做內...
還要得到大家出去後再把美術教室鎖起來然後把鑰匙拿去4樓辦公室
我今天到底是爬了多少層樓梯阿?!
回到教室才想起來筆電跟DVD還沒有還...
我可不想要當那個害206不能借筆電的老鼠屎 阿
累,英文課稅到老師在叫我都沒聽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