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期盼這一天好久了!!
是最後一次,也是第一次
我不是最早到的!!

吃著巧克力吐司邊看著魔法公主完結篇
等待著上課,
沒想到美環也會睡過頭阿@@!

這是第2次強力膠坐我附近
而我常常聞道臭臭的味道
雖然垃圾桶離我不遠
我依然可以清楚分辨那是垃圾味還是屁味
然而,那是...臭臭的屁味= =
我的鼻子最敏感了...
天氣就算很冷我也硬是把窗子打開了
不然我一定會暴斃現場=口=
真佩服阿泰居然可以當作沒這回事
繼續算數學= ="
強力膠,他真的不是普通的黏...

今天廖人帥請病假,
聽說昨天忙到11點多直接住在曾靖錡家
你也是被當候選之一喔!!哈!!
陪我吧!!

煩耶= =+
排球比賽那次沒去
傷好大
偏偏那天有考2次試...
我都沒成績...
我不要再被當臘!!
重修又被當很丟臉耶~"~

美環,看在咱們也同在一個班一年還有我每天回3班做打菜義工
不要當我八>"<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