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數學課
又是他來教
我想這兩年都是這樣


他說到
趴在考卷上睡覺會鋅中毒
哇,是個新名詞捏
我只有聽過鎘中毒之類的

他說鋅中毒後
會變笨
然後生下的孩子男生機率大

我暗暗的笑
假如是這樣就可以生男生
那古代人不就都要中毒去?

我暗暗的笑
假如真的會生男生
那女生中毒男生給的卻是X精子呢?
那還會是男生嗎?
生物有沒有在學呀!

他還說
重金屬中毒的現代人生下來的小貝比
頭髮越來越稀疏(剛出生的時候唷!)

我暗暗的笑
那我說老師
你是不是也中毒了呢?
不然你頭髮怎麼也那麼稀疏呀?


他卻假裝沒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