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二個禮拜,
也就是第二次重補修,
我這次是最早到的一個(7點11分)


在早餐店時,
老闆娘問了我一堆重補修的事,
從來不知道自己可以跟等同是陌生人的人聊的這麼起勁= =+

後來我來到一片寂靜的學校,
到三樓,教室還沒開,
我抱著可能沒鎖的希望轉過了前門跟後門,
但不幸的他們都鎖了,
於是我移到三班旁的樓梯口坐下來吃早餐(正前方好像有意台攝影機= =)
聽到有人的聲因,走過去希望他會開門
他是二班的看見自己班上的上層窗戶沒鎖便爬上去開下面窗的鎖然後進去
本來想等他出來在跟他說,同學,你可不可以也幫我爬一下一班的窗戶?(因為一班上層的窗戶也沒關)
很不幸,他沒有在出來過...

我心裡想...爬窗戶,這麼簡單我也會呀!
要不是我怕爬上去後首不夠長碰不到下層窗戶的鎖,又怕別人這時剛好經過,我早就自己爬了!
政要考慮要不要像上星期一樣衝進人家教室請他幫忙時,
又有一個人來了,是男的!
他笑笑的沒說什麼就以一隻手扣到上層窗戶的溝溝,
然後把自己的身體撐上去,輕輕鬆鬆的開了下層窗戶進去,過來幫我開門
我跟他說謝謝,他說...後門沒鎖呀= =+(騙人,我之前轉過就開不了阿)
然後我一直想一直想,明明真的轉不開呀...
視他出現幻覺還是我...如果是我豈不超丟臉= =+>>明明門楣鎖還呆呆在外面等...

我考了80分的數學,
喔~超開心,這個數字是上了高中後很罕見的數學分數呢!!
所以一定要好好炫燿一下─ˇ─+

今天很快就放學回家了(2點40左右到家)撘泰勞爸爸的新休旅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